【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三】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主题班会

作者:来源: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时间:2023-09-19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向新生普及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增强学生自觉抵御宗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917日中午,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在东一楼218召开了宗教政策法规宣传主题班会。辅导员张智勤和2023级全部新生加入了会议。

会上,张老师带领新生共同学习了《大学生宗教政策法规明白卡》和《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观看了专题教育视频,重点宣讲了党和国家关于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教育引导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辨析宗教与科学的本领。通过交流,全部同学对宗教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辨别非法宗教的能力有了提高。张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追求进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不得,五个严禁”,真正形成科学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

此次班会,不仅使新生们对宗教政策法规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确了新时代自己的担当和使命,更有助于广大新生身心的健康发展,营造了“认识宗教、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