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新闻五】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开展“两节课”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来源: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时间:2023-09-20设置


为全面普及国家资助政策知识,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于9月18日12:00在东一楼218召开国家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会,负责资助专项工作辅导员韩笑老师和2023级全部新生参与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韩老师向全部新生讲解国家资助政策,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资助政策展开详细解读。就近期学院奖助学金工作的开展,韩老师叮嘱众人要工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同时严格保护同学隐私。结合具体案例,她对全部新生进行了防诈骗和金融风险的普及,提醒学生提高个人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和金融安全的意识,条件学生拒绝和防范五类“校园贷”,规避消费主义陷阱,合理规划金钱的使用;在校期间对学习、工作、生活做好规划,全部自身素养和行为规范;怀抱感恩之心,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在校期间积极争取进步,制定目标并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的召开,普及了资助相关知识,也使新生对国家和学校的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涵养了学生的励志精神和感恩精神,为学院资助工作后续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