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来源: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时间:2023-09-27设置


为落实我校关于细化就业工作举措,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工作条件,帮助我院2024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于926日下午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矫菲、毕业班辅导员张智勤、就业专职老师周四晴和全部毕业生加入了会议。

会上,矫菲为同学们梳理了学院近3年本科生就业情况,分析了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与考研的严峻形势,希望同学们“一颗红心,两手准备”,顺应时代和社会发展潮流,调整好心态,积极准备。一是认清就业形势,改变就业观念;二是做好规划思考,明确方向目标;三是提高警惕意识,谨防就业诈骗;四是抓好黄金时间段,做好毕业去向各项准备工作。就业专职老师周四晴围绕求职时段、毕业生就业政策、往届签约数据、简历制作、政策性岗位就业渠道、《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填写说明、档案派遣、线上签约等事项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结合面试流程模拟视频,为同学们讲解面试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最终针对前期问卷调研中同学们的疑问以及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让毕业生们更加充分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拓宽了就业思路,全部了就业认知,为他们注入了信心和动力,为毕业生主动争取早日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就业宣讲,邀请专业教师、就业辅导员、优秀校友向毕业生提供就业、考研等相关信息,传授经验,针对性开展分类指导服务,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切实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为学院毕业生就业考研保驾护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