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代表团访问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

作者:来源: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时间:2023-10-16设置



1013日下午,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Renato De Leone 教授、国际项目专员Marta Aureli女士和国际项目负责人Zuo Yanting女士一行三人到访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谈红玲、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党委书记郭晓丽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副书记矫菲,副院长黄士国、何国亮、许振华,相关方向老师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加入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士国副院长首先对Renato De Leone 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师资队伍、科研方向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Renato De Leone 教授首先对数学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接着他介绍了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国内学生在卡梅里诺大学的学习、研究、生活等情况,然后从研究方向、学分设置、学位课程等详细介绍了卡梅里诺大学与数学相关的三个硕士研究生招生方向。

最终众人就相关问题做了进一步交流,并在现行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就硕士研究生1+2培养模式,以及双方学院未来就偏微分方程、人工智能、工程计算等领域的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达成了共识。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的来访为数学学院学生的国际化培养与教师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新的途径,数学学院将积极谋划,进一步加强与卡梅里诺大学在学生互派、教师互访、科研合作、国际平台申报等开展合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