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举行迎新生文艺晚会

作者:来源: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时间:2023-10-18设置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为丰富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为新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近日,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在东一楼218举行迎新生文艺晚会。2023级全部新生加入本次晚会。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讯速融入到了欢快气氛中。情景剧《红岩》中,同学们用生动的表演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坚强意志和不屈精神,现场观众热血澎湃;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用深情的语言道出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小品《亮剑》幽默诙谐,点燃了整场气氛,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活力。晚会在一曲《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中落下帷幕。现场有奖问答、互动小游戏,不停掀起了活动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教室里笑声不停、掌声不停、欢乐不停!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数学学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同时也代表着大一新生的四年学习生活正式拉开了帷幕,愿各位新同学做眼里有光、心中有梦的奋斗者,既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