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举办“新生杯”篮球友谊赛

作者:来源: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时间:2023-10-19设置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之间交流,109-14日,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在东风校区篮球场举办一年一届的新生杯篮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共有4个参赛队,采用循环赛制。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赛场下,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热情洋溢。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数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体魄身心,促进了交流协作,营造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校园文化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