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来源: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时间:2023-10-24设置


近期,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在东一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系(部)主任代表加入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主持会议。

会上,郭晓丽书记领学了《为什么说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的文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学习内容与会人员做了交流发言,并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统战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院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守好校园净土,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统战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政治根基,让思政工作活起来,发挥基础学科特色,不停增强思政教育的时代感和吸引力,全部师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提供学理支撑;二是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加强师生教育引导,加强网络及课堂等阵地管理,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画好同心圆,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宗教工作,团结党外知识分子,以凝聚共识为根本,鼓励支持他们爱国奋斗、建功立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