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时间:2023-10-27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理念,优化学生管理方式,更好地服务学生发展,1026日下午,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在东一楼3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部班主任加入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矫菲主持。

会上,矫菲为2023级新生班主任发放了《beat365英国在线体育班主任工作手册》,对全部班主任的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她强调,班主任要关注学生思想状况、要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要关注“五困”学生群体,提高育人效果,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副院长黄士国希望与会人员创新工作方式、优化工作机制,加强与辅导员的联系,及时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落实好“三全育人”理念。

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建议条件,一是要明确身份定位,全面做好学生思想引领、考研指导、学风建设、就业帮扶等工作;二是要重点关注心理问题学生,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和成长困惑,提高学生的认可度和信任度,为育人工作打好基础。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班级学风建设、考研指导、学生干部队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会议围绕学院学生工作,明确了班主任的工作目标和职责,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交流了工作经验,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